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暖新闻 江西2019】300环卫工尽享元宵 新干一企业家自掏腰包宴客暖人心
2019-02-20 08: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1

环卫工人开心的吃着汤圆

本报讯   罗小群、孙刚、记者胡静摄影报道: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是象征着团圆的元宵佳节。这一天,新干县300余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地吃了一顿暖暖的汤圆。“干了几年的环卫工,每年元宵节都会请我们吃汤圆,太暖心了!”一位环卫工人边吃边高兴地说。原来,这是新干县快四方餐饮集团的老板自掏腰包,为环卫工人准备一桌桌热腾腾的汤圆。

心里暖:有人惦记的感觉真好

2月19日上午,陆续有环卫工人结束工作后来到新干县快四方餐饮集团。300余名环卫工人齐聚一堂,每个人的脸上满是兴奋的神情。环卫工人身上橘黄色的马夹,让饭店大厅显得格外温暖。

刘红英从事环卫工作已多年,她坦言:“环卫工作比我想像的更苦、更累,好多次都想放弃。但是,今天这一顿饭,让我觉得一切辛苦都值了,至少我们的付出有人认可。有人惦记着我们,让我觉得很温暖。”邓菊根告诉记者,他是环卫战线的老员工了,而这也是他连续5年在元宵节来到快四方餐饮集团免费吃汤圆了。

心里话:只想踏踏实实做点好事

邹敏根是新干县快四方餐饮集团的总经理,为了准备这场特殊的招待,他让酒店的员工们提前一天开始准备,所有开销都是自掏腰包。“无论别人怎么说,我都不在乎,我只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环卫工人们享受一些实惠,只要做到了就很开心。”面对市民们的议论,邹敏根如是说。

该集团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5年开展元宵节为环卫工人煮汤圆送温暖的活动。邹敏根表示,他只是想尽自己的能力让环卫工人在为这个城市创造干净整洁环境的同时,也能收获这个城市对他们的感恩。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