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省调研组在吉安市调研非公企业维权服务和营商环境 雷元江率队 卢正大主持座谈会
2019-02-20 0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吴广城)2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率调研组在我市调研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和营商环境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省非公办专职副主任朱璕,省工商联副主席周华爱等随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正大主持座谈会,副市长邓淑斌就我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出席。

去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市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中心工作的筹建,并于去年12月底前挂牌成立。目前,已在全市园区启动设立检察院和工商联非公企业维权工作室,在各县(市、区)、市直各商会设立市非公企业维权服务中心联系点的工作。

雷元江对我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吉安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为非公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

雷元江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将非公经济发展工作列入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的重中之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省市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要以40年来非公经济发展经验来认识这项工作。他希望我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的工作一定要严谨细致、规范高效,工作人员要发挥专业优势,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等市直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赴泰和、安福两县调研。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