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遂川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2019-02-19 0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郭相焕、梁冬生)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斗争氛围,连日来,遂川县利用春节期间务工人员大量返乡之际,丰富宣传载体,强化督查督办、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为了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该县各乡镇积极创新举措,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春节前夕,该县共印发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宣传年画4万余份,并下发《遂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送法下乡”宣传培训资料》。各乡镇也配套印制了扫黑除恶宣传挂历、卡片等,结合春节“大走访”活动进行宣传张贴。同时,为了使扫黑除恶工作扎根群众,该县还结合“送戏下乡”和园区企业流动现场招聘会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50000余份,宣传名片8000余张。

《“重奖5万?”这是真的!》,这是“遂川政法”微信公众号、“遂川政法”官方微博、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帐号,在春节期间发送的一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举报宣传信息。该县紧紧围绕20类重点进行打击,亮实招、出重拳,广集线索,重点加强对扫黑除恶举报有奖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该县还充分利用城区各大液晶显示屏,在人流量密集场所和红绿灯路口循环播放扫黑除恶视频宣传片,主动公布举报热线电话,并在路口制作了大型的广告宣传牌。各乡镇充分利用本乡镇微信公众号,采取不同的形式开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全县阅读量合计逾30万余人次。

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让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该县营盘圩等乡镇利用春节给群众送祝福时机,群发扫黑除恶宣传短信5万余条。园区企业普遍采取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在企业宣传栏开设扫黑除恶橱窗等方式进行宣传,增强企业员工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进一步净化企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