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旅游综合收入大幅增长
2019-02-18 09: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中国吉安网安福讯(彭小玲)春节期间,安福武功山景区共接待游客4.03万人次,同比增长21.5%;门票收入(含索道)1064万元,同比增长26.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0.4亿元,同比增长23.7%。其中羊狮慕景区接待游客1.91万人次,门票收入(含索道)419万元;金顶景区接待游客1952人次,门票收入(含索道)27.33万元;温泉景区接待游客1.93万人次,门票收入617.6万元。

景区推出的绿色生态游、健康养生游、新春祈福游为主的线路产品,加之羊狮慕景区设施功能的提升完善,大峡谷至羊狮慕核心景点环线游步道的开通,使景区全面扩容提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感受羊狮慕独特美景、体验登金顶峰观草甸风光、享受温泉养生的冬日健身。景区生态停车场的建成使用,以及新增一批标准化的农家乐和住宿客栈等服务设施,大大提升了游客的便利度和舒适度。

假日期间,以家庭亲友为单位的自驾游主导市场,来自省内、本市、周边市县(市、区)的短线游、家庭自驾游成为主要客源;本市约占46%,南昌、赣州、新余约占22%;湖南长株潭区域约占18%;由于景区服务设施建设去年发展很快,为满足广大自驾游的停车提供了方便,使得短途近游市场全面激活。

文家游客服务中心、南福门服务区、方竹坪服务点、羊狮慕、大峡谷景区内的商铺、摊位等特色购物服务点以及24小时智能零售店、点开始运营,为游客提供休闲食品、登山器具、特色餐饮、旅游商品等系列服务,进一步丰富景区业态,极大方便了游客,受到游客广泛好评。

假日前夕,管委会结合今年低温阴雨天气与景区实际情况,牵头组织县旅发委、市监局、卫计委、当地乡政府、派出所对建筑工地、核心景区、涉旅商铺及个体户进行了联合安全整顿排查工作;在景区全面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确保景区清净整洁;节日期间,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在关键部位、关键节点布置协助疏导,积极应对交通拥堵、景区游客拥挤等突发情况,确保景区运行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