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暖新闻·江西2019】陈春洪:23年坚守铁路事业 春运旅客人潮中的“礁石”
2019-02-18 08:5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陈春洪被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评为春运立功先进个人

在客运第一线工作的陈春洪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2019年春运对于吉安站来说意义非同凡响,这也许是吉安站出行人数高峰的最后一年。随着吉安高铁时代将在2019年底到来,快捷的高铁出行将极大地分流旅客。从大年初三就开始了客运第一线工作的陈春洪,参与和见证了吉安站春运客运工作12个年头,他已经服务铁路23年了。

据了解,陈春洪是一位铁路战线上的老兵,从京九线开通的1996年就在吉安火车站工作,20多年来,陈春洪逐渐成长为吉安站客运管理骨干。每年春运是站里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始终坚守在吉安站春运客运第一线,拿着大喇叭、穿梭在客流潮中,引导着成千上万的旅客安全有序进站上车。春运中的每一天,同样的手势、同样的话语他都要重复无数次,他来回奔走,犹如旅客人潮中的“礁石”。在他的协调组织下,吉安站的出行环境多年来始终安全有序,他也被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评为春运立功先进个人。

改革开放40年,吉安春运出行人数呈几何数增长,吉安站的服务力量也日益强大,各种查危设备更新换代、列车运能不断加大、车站候车条件科学有序,外部条件不断变化,不变的是铁路人的那份坚守。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