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职工自发捐款献爱心
2019-02-15 09: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肖友生)2月12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一退休职工被确诊为肺病,在南昌住院治疗,已花费20余万元,掏空了一家人的所有积蓄,且还需要高昂医药费用的消息在医院微信群出现。

随后,该院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自发伸出援手,纷纷捐款献爱心。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职工们通过微信发送红包等形式,向生病退休职工的家人捐款近2万元。且后续的捐款仍在继续。

职工们在捐款的同时纷纷送上良好的祝福,祝愿这位老同事尽快恢复健康,同时也希望全院职工的爱心能让这位老同事感受到医院带给他的无限温暖和坚定支持,筑牢这位老同事战胜病魔的顽强、坚韧、不屈的决心和防线。

多年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通过在职工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心文化等内容的学习宣传教育,构筑了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慈善文化体系。每一位职工在困境时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每一名职工都能感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