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江西艺术团春节访问演出在印尼龙目岛圆满收官(图)
2019-02-14 18:5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合影留念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李逊报道:2月11日晚,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与印尼西努省政府共同举办庆祝春节文艺晚会。驻登巴萨总领事苟皓东、副总领事张晓丽,西努省政府秘书长、当地政府官员、各界人士、华侨华人和记者等2000多人参加活动。

这是继2月8日、9日分别在巴厘省努沙杜瓦和乌布两场庆祝春节演出后,江西艺术团在印尼春节访问演出的第三场,至此,江西艺术团春节访问演出圆满结束。

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

现场观众座无虚席

西努省政府秘书长罗西亚迪先生在讲话中向所有在场人员以及西努华人拜年,感谢并赞赏总领馆邀请中国优秀艺术团队带来精彩文艺演出,让西努老百姓亲身感受和体验中国文化,进而促进两国民众间的情感,推动中印尼特别是中国与西努省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苟皓东总领事在致辞中向来宾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远道而来的江西艺术团表示热烈欢迎,对承办单位印华百家姓协会西努省分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西努省抓住机遇加速发展,欢迎更多的西努学子赴中国深造并学有所成、回来建设更美好的西努省。

在访问龙目岛期间,江西省艺术团在西努省文化公园与当地著名文化学者及六所高中师生代表200多人开展了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