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火车站增设多个人工验证窗口方便旅客快速出行
2019-02-14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节后首波返程高峰来临 吉安火车站增设多个人工验证窗口方便旅客快速出行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胡静摄影报道:三六九,往外走。吉安火车站作为春节过后我市返程客流的重点区域,从2月10日(大年初六)起就迎来了节后首波客流高峰。随着客流高峰的到来,从我市前往北上广深等地的火车票源也相对紧张。铁路部门预计,元宵节后我市还将迎来下一波出行高峰。

2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吉安火车站看到,在临时搭建的候车棚内,等待进站的旅客排起了长队,售票大厅所有售票窗口都已打开。在站内的候车大厅,准备乘坐火车去上海的小周,与家人度过了几天欢乐团圆的日子,也要依依惜别了。“毕竟春节,才是团圆感受最浓的时候。马上就要开工了,今天坐火车回到上海,晚上睡个好觉,明天起来继续奋斗了!”小周鼓励自己,尽量淡化与亲人告别的伤感。

A21

旅客正在安检进站

据该站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旅客出行,目前站内已经设置了8个人工验证窗口,同时加强了客流组织和应急处置以及行包运输安检等工作,确保旅客温馨出行。“根据统计,昨日(2月11日)车站已发送旅客达3万人次”,该工作人员表示,预计下一波出行高峰在元宵节后,“除了返程务工人员和走亲访友归家人员外,届时还会有学生人流叠加。”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在网上已购票的,请提前到火车站取票点取票,已取好票或已购好票的旅客,则应提前到火车站乘车,留有足够的时间安检、查违、验证等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