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2019年春节迎返程高峰 吉州交警发布预判及分流绕行方案
2019-02-14 08:4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为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吉州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对春节返程期间辖区道路交通流量进行预判并制定分流绕行方案,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春运已过一半,吉州交警大队提示,为确保广大群众春节返程期间出行安全,请一定要安全文明驾驶,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酒后开车。目前,该大队已经部署了警力对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保证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春节返程期间吉州区道路交通流预判

(一)天气情况预判:低温多雨,寒潮来袭恶劣天气给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驾驶人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安全防护准备,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二)全区人流量、车流量预判:春节返程期间,广大群众出行频繁,人流、车流急剧增加,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城区、乡村道路车流量显著增加;二是客运交通流量预计将大幅度增加;三是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沿江路、阳明东路、城北转盘等路段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易引发道路拥堵,请广大驾驶人按照道路指示标识有序停放车辆,不得乱停乱放,确保不发生道路拥堵问题。

春节返程期间高速公路交通拥堵时的分流路线

(一)安福、萍乡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右转)—上吉线—安福、萍乡

(二)赣州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东塘边路—吉祥路—庐陵大桥—吉安县、赣州

(三)新余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吉州大道路口左转)—吉州大道—井冈山大道—吉安北大道—厚莲线—新余

(四)南昌方向:城南高速路口(左转)—吉安南大道—吉州大道—井冈山北大道—新井冈山大桥—青原区、南昌

事故多发路段

(一)长塘镇石岩岑村:该路段为弯坡,道路中间无隔离设施。

(二)吉福路水果批发市场:该路段夜间照明暗,道路较宽,车速快。

(三)318省道344KM+200M处:该路段为弯道,路边有池塘,且无路灯照明。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