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相约奔跑 加速前行
2019-02-13 10: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之际,国家井冈山经开区向所有关心支持开发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笃定“三个定位”,践行“三个坚持”,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扎实推进“一区四园”改革,大力提升“两型三化”管理,持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年引进了投资50亿元的木林森IC封装、生益电子等优质项目落户,加快了蓝晶光学、思立科二期等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推动了威尔高电子、吉晶微电子等重大项目投产,电子信息首位产业根植性进一步增强。

在全国219个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跻身第71位,较上年前移11位,入选国家绿色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名单,用奋斗和汗水擦亮了经开区名片。

开发区一年来的变化,凝聚着全体开发区人的辛勤付出:或是坚守实业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家,或是在车间埋首奋战、兢兢业业的公司员工,或是自强感恩、脱贫奔小康的贫困群众,或者扎根一线、攻坚克难的基层干部……大家用执着和坚守,用担当和奉献,描绘了一幅温暖而励志的时代画卷!

2019年,我们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深化“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着力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全市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坐拥朴实梦想,实现美好生活。2019年,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崭新的姿态,相约奔跑、加速前行!

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