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新春走访丢钱包 青年拾到及时还
2019-02-13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谢月明、刘祖刚)“太感谢你了,小伙子!”2月9日下午,遂川县委机关扶贫干部黄某从民警手里拿回丢失的钱包,打电话向拾到钱包的年轻人张小辉表示感谢。

当天,根据工作安排,遂川县机关干部提前上班,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拜年。中午2点左右,扶贫干部黄某刚从左安镇走访回到县政府大楼前,就听到手机铃声,掏出手机接听电话时,钱包滑落在地,但他并未察觉。紧接着,他又前往泉江镇木岗村走访。

恰好此时,从深圳返回珠田乡过年的张小辉路过,捡拾到黄某遗失的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些现金、一张银行卡和两张身份证等。看到钱包里没有联系方式,张小辉把钱包交到了泉江派出所,委托民警帮忙找失主。

根据身份证信息,民警很快查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电话告知前来认领。而失主此时还在走访贫困户,并未察觉钱包已丢失。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黄某电话联系上张小辉,要当面感谢,张小辉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