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女子秒杀价买件“问题”大衣 半小时后想退货却遭拒绝
2019-02-13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女子秒杀价买件“问题”大衣 半小时后想退货却遭拒绝,经记者介入双方达成协议

现如今,商场为了促销,常常开展打折、特价活动,而人们买到打折、特价商品后发现有瑕疵或质量问题找商家退换货时,常常会被商家以“打折、特价商品不退不换”为理由拒绝退货,家住吉州区的何女士就遇到这样的情况。11日,何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其在市中心城区阳明东路一服装店买了件特价大衣,回到单位仔细检查时发现大衣有问题,便急忙返回该服装店要求商家退货,商家却以“特价商品不退不换”为由拒绝退货。

untitled

大衣上有一排针孔痕迹

大衣多处有问题 要求退货却被拒

何女士告诉记者,2月3日15时30分许,其在市中心城区阳明东路一家名叫“高雅夫人”的服装店以秒杀价1000元买了件大衣。回到单位仔细检查时,却发现大衣有好几处问题。

“大衣里面的名牌是人工缝上去的,大衣的毛领好像也不是原装的,毛领实际长度要比衣服长一点,所以毛领两边和衣服缝合的位置比较靠下,而且是乱针缝上去的,看起来比较简单、毛糙,大衣的边角处还有一排针孔痕迹。”现场,何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大衣有问题的地方。记者询问其为何当时不现场检查清楚时,何女士表示,“我当时要赶着去上班,所以只是试穿了一下,穿上身后觉得非常好看,当时老板娘也没说这大衣有什么问题,只是说这是大牌子,让我放一万个心。”何女士说,“后来,我到单位办公室仔细检查大衣时,发现了这些问题,便返回店里要求退货,结果老板娘称秒杀价商品不退不换,这前后大概只过了半个小时。”何女士表示,自己在网上购买的特价商品都能进行退换货,而在实体店花1000元买到有问题的大衣,却因商家以“秒杀价商品不退不换”为理由拒绝退货,她觉得这样明显不合理。

双方各执一词 经协商握手言和

随后,记者和何女士一起前往“高雅夫人”服装店。在听完记者的来意后,该服装店老板娘表示,当时,她已向何女士表明该大衣为秒杀价,售出后是不退不换的。“当时这种款式的大衣断码断号,只剩最后这一件了,所以我们已秒杀价处理。以秒杀价处理的衣服都是不退不换的,而且我也告诉了何女士秒杀价商品售出后是不退不换的。”对于服装店老板娘的说法,何女士却表示当时其并未告知秒杀价商品不退不换。

经协商,该服装店老板娘表示可以为何女士更换同等价位的衣服,何女士却表示自己只想退货。最后,该服装店老板娘同意退货,并当场退回何女士1000元。

记者罗来刚 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