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安福县山庄乡一村庄电信、移动、供电线路“乱如麻”
2019-02-12 09:2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玉龙报道:抬头看看房檐屋角、街头巷尾,如果发现各种强弱电线及通信线路杂乱无章,是不是既影响环境又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安福县山庄乡的村民就遇到了这样的麻烦,因此向《问政江西》求助。对此,山庄乡政府回应,已联系相关单位,在年后对线路进行整改,消除隐患。

网友称,存在问题的具体地点在山庄乡洢溪村阮家小组,当地祠堂后面的房前屋后、房檐屋角上挂满了各种线路,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这些线路随意悬挂、穿插,不少已经垂落下来,有得甚至如蛛网般交织在一次。网友认为这样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对此,山庄乡政府通过《问政江西》回应,已派工作人员到洢溪村阮家组现场勘查,发现网友反映情况属实。据了解这些线路涉及电信、移动两个通信部门以及供电公司,政府已经向所涉单位反馈了问题,三个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后会尽快对线路进行整改,尽力消除村民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