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南铁迎来节后首个客流高峰 日均发送旅客99万人次
2019-02-10 13:47 来源: 江西日报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8日,南铁管内中短途、长途旅客发送量呈双向增长态势,主要集中在九江、赣州、瑞金、龙岩、漳州、厦门、广州、深圳、杭州等方向,当日发送旅客76.5万人次。

据了解,2月9日至2月15日务工人员将大量外出,形成节后第一个客流高峰期,客流集中、峰值高,预计日均发送旅客99万人次。针对节后客流高峰,南铁扩大运能,9日加开列车79列,分别是江西各地始发去往广深方向19列,去往沪杭方向15列;厦门、龙岩去往深圳方向各1列,武夷山去往宁波方向1列以及管内互通的旅客列车42列。

根据南铁售票系统数据显示,从2月9日起,未来三天,南昌、九江等地始发去往北京方向列车余票紧张,去往济南、昆明、武汉、西安、郑州方向列车余票较多,去往广州、上海、杭州方向高铁动车余票紧张,部分普速列车仍有余票。

为方便旅客出行,南昌、福州、厦门等站设立应急快速通道,为进站时间不足15分钟的旅客重点提供优先进站服务;南昌西站在北广场增设直通候车高架的直梯,方便旅客乘降;鹰潭站将站前广场原需由钥匙开启的无障碍通道门拆除,方便坐轮椅的旅客进出站。(记者钟金平)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