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赣鄱文化“漂洋过海” 江西艺术团新春赴印尼演出
2019-02-09 20:0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赣鄱文化“漂洋过海”,江西艺术团新春赴印尼演出

江西省艺术团和巴厘岛艺术家们一起,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合影留念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占人豪报道:2月8日晚,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与印尼巴厘省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春节招待会在巴厘岛努沙杜瓦剧院隆重举行。巴厘副省长佐科达等党政军警部门要员、驻登巴萨领团、华社代表、中资机构人员、中文教师、高校智库和媒体记者等中印尼各界人士近650人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

舞蹈表演

杂技表演

戏曲表演

招待会上,江西省艺术团和巴厘岛艺术家们为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他们表演了歌舞、器乐、戏曲、魔术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节目,时而深情委婉,时而欢快灵动,时而惊险刺激;两国艺术家合演节目编排独具匠心,演员技艺精湛,现场来宾大饱眼福,掌声阵阵。会前,滚动播放了《江西风景独好》宣传短片,并向与会嘉宾赠送了精美的《美丽江西秀天下》明信片。

器乐演奏

魔术表演

文艺盛宴,内涵丰富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苟皓东在致辞中向来宾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远道而来的江西艺术团表示热烈欢迎,对协办单位印尼中国友好协会巴厘省分会表示衷心感谢。巴厘副省长佐科达向中国人民和当地华人致以新春祝福,感谢总领馆为促进印尼和中国友好交往所做努力。

据悉,印尼作为东盟第一大经济体,是“一带一路”框架下重要节点国家。近年来,江西省与印尼方面的经贸合作保持增长势头。江西艺术团此次赴印尼文化交流,是省外办向外交部积极争取,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演集团共同打造,作为我省积极参与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借助国家级平台,推动赣鄱文化走出去,宣传推介江西,配合国家总体外交的一次重要文化交流活动,计划于2月7日—2月13日在印尼巴厘省、西努省等地演出。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