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省干部群众点赞2019年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演出
2019-02-06 10:10 来源: 江西日报

原标题:载歌载舞迎新春 激情奋进新时代 全省干部群众点赞2019年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演出

本报讯 (本报驻地记者)2月4日晚,作为全国三大分会场之一,井冈山登上2019年央视春晚大屏幕,震撼亮相,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湃、气势恢宏、绚丽多姿的盛大演出。演出融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于一体,惊艳观众目光。

央视春晚吉安井冈山分会场直播现场。本报记者洪子波摄

刘劲、刘佩琦、李光洁朗诵著名散文《可爱的中国》。 (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节目组供图)

央视春晚吉安井冈山分会场直播现场。本报记者 洪子波摄

刘涛演唱《请茶歌》。 (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节目组供图)

黄晓明演唱《请茶歌》。 (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节目组供图)

吉克隽逸演唱《映山红》。本报记者 洪子波摄

作为2019年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演出活动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井冈山市委副书记杨春霞表示,近年来,井冈山在脱贫攻坚、红色培训、绿色生态、改革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央视春晚在井冈山设置分会场,是党中央对井冈山老区的关心和厚爱,是对井冈山工作的肯定。

春晚井冈山分会场志愿者李君说:“身为井冈儿女,能参与到这场盛会的服务工作中来,我感到无比幸运。连日来,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了完美的演出效果。应该说,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是我们的力量源泉。”

井冈绿,红军魂,中国梦。除夕,宜春市袁州区凤凰街道林桥社区张君平和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央视春晚。在春晚井冈山分会场播出时,深情的《映山红》,让全家人触景生情,仿佛回到了烽火燃烧的岁月;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张君平说:“这精彩的7分钟,凝聚了党中央对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展现了井冈山脱贫攻坚奔小康的风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糍粑越打越黏,日子越过越甜。春晚节目主持人激昂的话语,说到了赣鄱儿女的心坎上。从赣江源头到鄱湖之滨,从井冈山麓到千年瓷都,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用辛勤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偏僻的神山村村民实现了脱贫致富,还上了央视春晚,相信我们也一定行。”2月4日晚,当看到神山村村民甜美的笑容出现在荧屏上时,围坐在电视机前的南昌县武阳镇郭上村贫困户钟堂根一家,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资溪县高阜镇莒洲村第一书记张银华,春节前帮74岁的贫困户曾早女家装好了宽带电视,大年三十晚上,张银华不仅上门看望了老人,还陪同观看了央视春晚。

“春晚井冈山分会场突出展现了江西的红色基因、生态资源和文化底蕴,极大增强了我们的自豪感。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能够迈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步伐,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鹰潭市余江区锦江镇居民蔡柳萍自豪地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