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王少玄等看望慰问井冈山报社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寄语——咬定目标加油干 一年更比一年好
2019-02-04 08: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记者贺晓梅

因为肩负使命,一年来,井冈山报人用手中的笔与镜头书写和记录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点点滴滴;因为怀揣梦想,一年来,井冈山报人根植广袤的庐陵大地,走基层、访民情、问民生……

忙碌,但也快乐,因为心存欢喜,也因为被信任、被肯定。

“井冈山报社采编人员在一年当中都非常敬业,也非常辛苦。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万事如意。”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踩着辞旧迎新的欢快节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走进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在井冈山报融媒体的镜头前,胡世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等参加。

大街小巷,年味渐浓。为给全市人民送上最新鲜的新闻“大餐”,井冈山报人仍在坚守。喜庆的红灯笼,火红的春联,里里外外已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在此刻更显迷人。对井冈山报人而言,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也是岁物丰成的一年。这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井冈山报人砥砺前行,外宣创新高,内宣有声势,用脚踏实地的奋斗唱响了吉安好声音。

在送上温暖祝福的同时,胡世忠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吉安的发展变化。八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幅度位居全省前列,生产总值连续23个季度位列全省前三位,电子信息作为首位产业突破1000亿元,5个国家级贫困县有4个脱贫摘帽,贫困发生率下降到0.75%,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公众安全感指数都排在全省前列……“这些成绩凝聚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胡世忠十分欣慰,在2018年里,井冈山报作为媒体的主阵地,发挥了主导作用,把握好了意识形态这个阵地,传递了正能量,凝聚了全市上下的共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干劲,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即将奔向小康的决定性一年。新起点,新期望。胡世忠亲切寄语井冈山报人———我们要在这一年打好决定性的基础,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咬定目标加油干,继续发挥宣传主阵地的作用,传递正能量,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要把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传递好,要把吉安正能量挖掘好;要继续发挥凝聚共识、动员力量、强化引导的作用,使全市上下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的美好画卷中展现出新作为、新气象。

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温暖着每一个井冈山报人;殷切的嘱托,光荣的使命,激励着每一个井冈山报人。新闻与时代同行,媒体与责任同在。新的一年,井冈山报人将继续奋发图强,改革攻坚,更好地推进融媒体建设,更好地打造全方位、全立体化平台,更好地讲好吉安故事,为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的美好画卷贡献报社力量。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