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吉安市新庐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公告
2019-01-30 15: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市新庐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融资为主的市属正县级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于2009年经市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本为6亿元,下属1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公司和6家参股公司,资产规模达200亿元,主体信用等级连续六年评为AA,被确立为市属国有企业“2+N”集团公司龙头企业之一,业务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经营、投融资与资产基金管理等。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

部门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岗位要求

投资部

工程项目经理

1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民建、建筑、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3.年龄45周岁以下;

4. 3年以上国企同类岗位工作经历,至少全过程管理过一个5万平米以上房地产项目;

5.具备建造师(建筑工程)资格,有工程师职称同等条件下优先。

基金

管理员

2

1.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投资、经济类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

4. 2年以上银行、证券、投资等金融机构工作经历,了解国家金融、基金政策法规,具有基金运作、项目投资管理方面工作经验;

5.有基金从业或经济类相关执业资格同等条件下优先。

物业

管理员

1

1.第一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物业管理、资产评估、统计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

4. 2年以上大型房企、商超、停车场物业管理工作经验;5.有相关执业资格同等条件下优先。

融资部

融资专员

2

1.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财会、经济类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

4. 2年以上金融机构信贷工作经历,了解国家融资政策法规,熟悉项目的包装与运作;

5.具有经济类相关执业资格同等条件下优先。

财务部

会计

1

1.第一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财会、经济类相关专业;

3.年龄40周岁以下;

4.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

5. 2年以上企业会计工作经历,熟练掌握会计、审计、税务相关法律法规及企业财务政策、内审流程,能独立处理通盘账务;

6.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风控部

风控专员

2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金融、财会、审计、统计、法律相关专业;

3.年龄50周岁以下;

4. 2年以上投融资风控工作经历,熟悉风险指标监控、行业分析、风险应急应对操作,具备一定调研能力、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

5.具有经济类相关执业资格同等条件下优先;

6.经验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限制。

办公室

文秘

1

1.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

2.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能胜任一般公文写作;

4.有国有企业或行政事业单位文秘工作经历、写作能力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限制;

5.中共党员同等条件下优先。

党务

工作者

1

1.中共党员;

2.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0周岁以下;

4.熟悉党务工作,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

5.有国有企业或行政事业单位党务工作经历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限制;

6.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资格条件中的年龄、工作经历、学历、资格证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

除上述条件外,应聘人员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品行端正,勤奋敬业;

2.身体健康;

3.与其他用人单位无劳动合同纠纷;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3月15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仅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吉安市新庐陵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资格证、有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xllbgs8295019@163.com,邮件主题备注“应聘岗位+姓名”。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考试舞弊者,一律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公司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择优选取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须携带证件原件进行资格验证。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面试

1.由公司领导及外聘评委组成面试小组,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了解面试者知识水平、工作能力、谈吐、仪表等,其中专业成绩占比40%,其他表现成绩占比60%。

2.部分岗位进行加试,其中文秘、党务岗加试笔试,会计岗加试账务上机操作,工程项目经理岗加试项目现场管理。

(四)入闱体检

1.无加试岗位总成绩=专业成绩×40%+其他表现成绩×60%,加试岗位总成绩=(专业成绩×40%+其他表现成绩×60%)×60%+加试成绩×40% 。

2.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取体检标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主要对其资格进行复审、有无违法违纪、是否提供原单位盖章的工作经历证明等行为情况进行考察,部分岗位到原单位实地考察。

(六)确定人员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试用人员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关系。

若出现体检或试用不合格、应聘人员自动放弃的情形,依次选择考试总成绩排后者补录。

三、薪资及相关待遇

薪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以及补贴构成,具体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评定薪级,享有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待遇。

四、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新庐陵公司组织实施,报名咨询电话:0796-8295019,公司地址:吉安市中心城区城南市总工会大楼七楼。

附件:吉安市新庐陵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吉安市新庐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