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及时消缺确保春节供电可靠
2019-01-30 09:46 来源: 供电公司

1月22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6名运维人员对文峰镇10千伏一中线桥南新村公变低压出线开展隐患消缺工作,确保此供电区段的居民在春节期间有一个安全稳定的供电环境。

据了解,该公司运维人员在春节保供电特巡特维工作中发现10千伏一中线桥南新村公变低压出线多为70平方毫米导线,由于近段时间天气寒冷,用户负荷也随之不断增加,经巡视发现有多处导线出现破皮烧损现象,严重威胁到该台区的正常供电。为确保该台区用户能过个舒心年,巡视人员在发现隐患后立即制定相应的消缺计划、工作方案,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力求在最快的时间将该隐患消除。当天冷空气依旧持续,但抵挡不住工作人员对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对自己的施工工艺更是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各项操作标准:绑好每一根匝线,扭紧每一颗螺钉……通过现场工作人员4小时的通力协作,于下午四点半钟顺利完成10千伏一中线桥南新村公变隐患消除工作。

据统计,此次消缺工作共更换20平方毫米导线200余米,大大提高了该台区的供电可靠性,保证了该台区内居民在春节期间供电的稳定性,同时这也仅仅只是该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的一个小缩影。春节前期,该公司将严格执行2019年春节保供电方案的各项工作安排并落实到位,确保吉水电网供电安全稳定。(王丽琴)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