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客户错交电费 热心服务解困惑
2019-01-30 09:45 来源: 新华网

“本来觉得这么点小事情你们可能不予理睬,我也没抱多大希望,因为我自己的失误缴错了电费,没有想到你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帮我处理好了,你们真的是不论事情大小都为我们客户着想,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22日,家住在吉水县桂香园小区的王润英对着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事情是这样的,王润英在前几天收到一条手机短信说电费余额不足,于是王女士就在家里用手机“电E宝”缴纳了电费,缴电费时也未核实客户地址信息便确认缴费了,不慎将电费交到了以前那套老房子的户号上。可是老房子的电表已经没有用电了,存在里面也是浪费。1月22号上午9点半,王女士来到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文峰营业厅,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希望寻求更好的解决办法,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王女士错交电费的客户信息、时间、金额等信息后,随后工作人员通过营销系统进行信息核查,同时安慰王女士不要着急,按照流程进行余额结转,把交错的那一百元按照客户的要求转到现在住家的户号。

事情办完之后,王女士再三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应该做的,并再次手把手指导王女士用手机操作缴费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帮客户绑定电费户号,以后在电E宝缴电费就不会再缴错。

吉水县供电公司提醒广大电力客户,在使用微信、掌上电力、电E宝等电子渠道缴电费时,要准确输入用户编号,认真核对后再确认缴费,确保家中能够正常使用舒心电。(陈婷)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