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优质服务为春运保驾护航
2019-01-30 09:43 来源: 吉安供电

“10千伏洋村线路设备运行正常,车站专变没有发现缺陷。”

1月23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对涉及春运的供电线路进行特巡,并帮助车站检查、监测供用电设备,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

随着春运大幕拉开,电力供应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电力春运”。由于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叠加,各方面工作难度很大,供电保障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保证广大旅客安心踏上返乡路,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积极与当地交通部门联系,提前掌握春运保供电场所的分布与供电要求,精心制定了周密的春运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

公司将春运保供电相关的设备和线路落实到专人,组织专项安全检查组深入变电站,对涉及到的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对汽车站、高速公路收费站、枢纽站等重要站点的供电源配置、配电设施、自备发电机等供用电设施展开一次专项“体检”,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重点确保乘客候车大厅、票务系统、安检系统等用电可靠。 

同时,公司还大力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及时调整运行方式,增加对重要线路的巡视测温频次。备足备好抢修车辆和物资,保电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应对突发情况措施得力,一旦发生故障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全力保障春运供电安全畅通有序。

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高远秋 廖保华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