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以蝶会友 以蜂觅友 青原山蝶舞蜂飞生态园吸引八方游客
2019-01-29 09: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近年来,青原山景区积极策应“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打好了项目建设、市场运营、景区管理组合拳,景区驶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活动照片 (1)

游客在园内做游戏

2018年,青原山景区注重打造亮点,以拓宽载体为突破,市场营销持续深入,招商引进“青原山蝶舞蜂飞生态园”项目。目前,该主题乐园部分景点已完工,春节期间也开展了许多特色活动吸引游客。

标本展示 (1)

蝴蝶标本

游娱购综合型亲子乐园

蝶舞蜂飞主题乐园是依托青原山原有风景面貌和人文文化,以蝴蝶、蜜蜂昆虫为主题核心,集生态养殖、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游娱购综合型亲子乐园。一期规划面积约30000平方米,包含昆虫展示主题馆、雨林蝴蝶园、蜜蜂天地、水族昆虫区及鱼池乐园、生态养殖棚等重点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整个园区进行封闭运营管理,实行门票运营模式,对于项目范围内的重要娱乐项目点进行二道售票、验票管理,以门票主导、多业态运营(购物、餐饮、休闲等)。

标本展示 (2)

蝴蝶标本

该项目定位为生态、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目标群体主要是亲子家庭、学校、幼儿园、教育研学机构、年轻情侣。在满足青原区旅游娱乐需求的同时,为观光的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自然生态知识。创新的生态建筑设计及主题园内配套服务项目,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个园区能够认识自然、了解自然、爱护自然,呈现最美好的人与自然。

活动照片 (3)

小朋友在仔细观察昆虫标本

春节期间 多种活动即将呈现

记者了解到,1月30日——2月10日,该主题乐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生态蝴蝶园、标本展览、主题雕塑展、AR互动投球、狩猎英雄等观赏互动类内容。该乐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组织这些活动也是借春节之际,以热闹特别的展览融入,给人以节日的欢乐。”

展览馆 (1)昆虫标本

据悉,标本展以蝴蝶为主的昆虫标本画,以其完整的形态、奇异的色彩呈现于相框之中,借以灯光聚焦,各个品种、颜色、大小、珍稀程度以及产地分各异的标本,更真实、更自然、更多样化的生态之美呈现得淋漓尽致。蝴蝶及昆虫造型雕塑展览,让整个活动更加灵动,超萌的形象造型,以及鲜艳的外表,绝对让游客一见钟情。大型充气蝴蝶园内以各种植物花卉布景,放飞着上千只珍贵蝴蝶,参展者可进入蝶园,近距离欣赏蝴蝶,真正实现与蝶共舞。

展览馆 (2)

盆景

谢玉莲、记者张苡歆 文/图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