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万安爱心认购助脱贫攻坚
2019-01-28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陈其龙、张文)近日,一场爱心认购“脱贫产品”活动在万安罗塘乡村背村展开,为这个贫困山村的村民们送上了一份充满浓浓爱心的“年礼”。

“这次他们帮我销售了500多斤蔬菜,有700多块钱,真的很感谢他们。”今年50多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陈菊香在各级干部的帮扶下,利用当地的生态发展蔬菜产业,喜获丰收。

村背村原是万安县贫困村之一,近年来,该村大力发展脱贫产业,其中蔬菜产业已成该村的支柱产业,产值达200万元。由于蔬菜等农产品绿色生态,吸引了许多客商和爱心企业慕名来认购。“今天,我们认购了菜头、萝卜、冬笋、红糖等产品,价值8万多元,也算是我们为脱贫攻坚献份爱心,尽点力。”中国江西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年认购该村的绿色农产品。

“目前,我们村绿色蔬菜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产量达50多万公斤,每年可为村民人均增收3000多元。下一步,我们将建立加工厂,成立蔬菜销售公司,把蔬菜等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该村支书肖立新介绍,他们将在深加工方面下功夫,提升蔬菜产业的附加值,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