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员在各界别审议两个报告 龙波舟参加中共界别审议
2019-01-27 09: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严爱群)政协江西省十二届二次会议1月26日在南昌开幕,拉开了我省“两会”的大幕。当天下午,出席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市领导龙波舟、卢正大、肖玉兰分别参加了中共、特邀和工会界别的审议。

在讨论会场,龙波舟等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十二届省政协开局之年的工作,过去的一年,在中共江西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抓学习、抓党建、抓履职,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聚焦发展大事、民生实事,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重点突出,实事求是,以民为先,是一个紧跟时代、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提案工作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既有量的变化,又有质的提升,提案分析情况实事求是,提出建议务实可行,对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委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作为省政协委员,将牢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认真履行职责,着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在吉安的实践,交出一份为红土地谋崛起、为老百姓谋幸福的优质答卷,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委员们结合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了有价值的提案、意见和建议。委员龙波舟提交了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引领江西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委员陈继红提交了关于在大型商场、企业设置“妈咪小屋”的建议。委员刘希谷提出了关于稳定乡村教师队伍的建议。委员宗锦武的提案则是关于落实生态文明,促进我省小水电生态环境和保护的建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