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集思广益集聚众智共促发展 吉安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向各界代表征求意见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2019-01-26 09: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郭欢)市“两会”召开在即,为更准确地向全市人民表达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的成绩,更好地按照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谋划今年工作,1月25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各界代表征求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思广益,集聚众智。座谈会邀请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工商界代表,他们当中既有党政部门干部、也有金融机构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还有来自乡镇街道的基层干部,充分体现了代表性和广泛性。

会议一开始,王少玄就开门见山地说,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直奔主题,言简意赅,为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说明后,与会代表围绕群众关心的基础教育、小区治理、脱贫攻坚、金融支撑、平台建设等方面谈意见、说建议。王少玄不仅认真做了记录,还在现场一一给予回应。

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王少玄由衷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是畅通民意、发挥民主、多方沟通的好形式。听了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很受启发,一是问题点得“准”;二是建议提得“实”;三是体现出了对吉安发展的真情实感,工作组要尽快梳理多吸收。

王少玄指出,描绘江南望郡金庐陵的美好画卷正徐徐展开。希望大家在平时多关注政府工作,多提意见。过去一年,吉安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多项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希望大家多宣传,多鼓劲,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还希望大家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吉安正大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在找问题、抓改正、建机制、优化服务等方面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真诚欢迎大家监督、指出政府机构在履职尽责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帮助我们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把吉安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优美幸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