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刘奇易炼红会见港澳委员和特邀海外列席代表 姚增科李炳军出席
2019-01-26 19:28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勇)1月25日,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在南昌会见了前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会议的特邀海外侨胞代表。

省领导姚增科、李炳军、陈兴超、赵力平、谢茹出席。

刘奇、易炼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们指出,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开拓进取、担当实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省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刘奇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广大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和海外侨胞朋友们当好“一国两制”的坚定守护者,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澳的优良传统,架好“连心桥”,当好“代言人”,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发挥好见识多、视野广、资源丰富的优势,利用好政协这个参政议政的平台,围绕事关全省的重大问题,抓住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想办法。发挥身份独特、联系面广的优势,多做搭建平台、畅通渠道的工作,把更多的企业家和投资者介绍到江西,把更多的资金、技术、项目、人才吸引到江西,为江西文化、江西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推动江西与港澳及海外的融合交流,提升江西对外开放水平。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