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做好综治工作
2019-01-25 17: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赖鸿辉、张智军)日前,市综治检查组组长、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郭信浩一行3人,对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院综治工作进行了检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万凤福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门卫值班室、消防监控室,翻阅了值班记录,调阅了视频监控,检查组还对病区门禁系统进行了现场查验,对医院安保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强安防设施的日常巡检,安防器材要摆放整齐,出现异常情况随手可取、取之能用;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视频监控,提高视频精度,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高安防效率。

检查组还到病区查肇事肇祸病人的管理情况,对医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郭信浩表示,做好肇事肇祸病人的管理是医院落实社会责任的体现,充分体现了医院领导班子的政治高度。

医院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关注扫黑除恶与打击医闹相结合,保障医院就诊秩序。郭信浩对医院将医疗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给黑恶势力以可乘之机的做法表示肯定了医院,并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的深厚氛围。

在随后的座谈中,万凤福院长重点汇报了医院在心理防治体系中所做的一些偿试和探索。邀请北大六院王向群教授向吉安市公务员作心理健康维护专题讲座;配合市委政法委筹建吉安市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中心,投资5万元,建设心理调解室;与青石街社区合作,建立未成年心理辅导站。对于医院的探索偿试,郭信浩组长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心理防治体系建设还是一个新生事物,也是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一环,依托三院的技术优势,心理防治体系大有可为,要结合精神病患者社区康复,做出亮点。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