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成功举行首次大型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会
2019-01-25 15: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月3日至4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2018年下半年大型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会在江西分公司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顺利举行,这是土木公司连续第六年举办的第十二期标准化观摩会,也是中建集团首次大型航电枢纽现场观摩会。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甫,江西省港航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办公室书记刘亨馗,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副总经理谢铁军,副总工程师彭云涌,总经理助理兼工程部经理陈坚强,各区域分公司生产安全和技术质量线条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重大项目项目经理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蔡甫在观摩会致辞中指出,公司紧紧围绕五局“系统提升”和公司“提质升级”年度主题,以“六聚焦,六升级”工作思路,国内外市场全面开花,公司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品牌形象不断提升,2018年下半年大型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会在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举办意义重大,该项目是中建集团第一个大型水利项目,承担了中国建筑水利板块的开山之责,通过举办标准化观摩会活动,将有效提升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项目实体质量,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质量更优,将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再提升一个档次,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目施工。

观摩会上,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戴建新做交流发言,介绍了江西分公司发展历程,提出将持续落实好“三强五创”的工作要求,为做大做强做优“百亿江西”而努力奋斗。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指挥长戴良辉做项目标准化建设发言,力争把该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平安工程、放心工程、廉政工程,创水利水运品质工程,打响中建水利的第一枪。

广西、武汉分公司做了管理经验交流,开展了基础设施项目管理认识与管控重点、公司2018年“质量月”活动总结、商务管理及EPC项目之设计管理专题培训。

蔡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分公司要坚持价值和问题导向,以标准化为引领,加强标准化打造;强调一是要充分体现品牌价值,擦亮品牌;二是要深度挖掘管理价值,形成1+1大于2的效果;三是要全力保障经济价值,确保平稳可控;四是要深入挖掘思想价值,持之以恒,一以贯之。

现场观摩环节,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部党员活动室、智慧室、钢筋加工厂、模板加工厂、搅拌站及砂石筛分系统、右岸厂房、砼纵向围堰和船闸等,观摩人员对项目的标准化建设表示高度肯定。

(卢忠宝、曾健)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