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2019-01-25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广城)1月24日,市中心城区2019年“春风行动”首场现场招聘会在吉安火车站广场举行。副市长邓淑斌、朱新堂出席。

邓淑斌指出,在新形势下,要做到招工全覆盖,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移动媒体、手机APP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推介各类就业创业帮扶政策、企业招工等信息,集中宣传促进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用工需求。

朱新堂对此次现场招聘活动表示肯定,他说,现场招聘会以送岗位、送政策这种形式,为全市用工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城乡劳动力就业服务,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

本次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集中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现场共有63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电子信息、制衣制鞋、生物制药、化学化工等行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 1.5万个。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