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井冈山杜鹃山索道 推迟恢复载客运行
2019-01-25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胡静报道:记者昨日获悉,井冈山杜鹃山景区索道推迟至1月27日恢复载客运行。

井冈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杜鹃山索道分公司早前发布公告称,拟于2018年12月17日起至2019年1月20日进行年度设备维保检修工作,期间杜鹃山景区索道停止运营。近日,该公司再次发布最新公告,称该索道将延期恢复运行。

据了解,杜鹃山景区索道因淡季检修增加了部分作业内容,原定于1月20日完成的检修工程,需延长至1月26日才能完成。1月27日上午8时,该索道恢复载客运行。

杜鹃山景区位于井冈山茨坪的东南面,景区总面积为17.2平方公里,是目前井冈山最大的一个绿色生态景区,也是井冈山唯一一个集自然山水风光、革命历史遗迹、客家民俗风情为一体的景区。

在被人誉为”天下第一杜鹃山”的杜鹃山景区,游客若乘坐总长5200米的世界最先进的客运索道,犹如踩着一条美丽的彩虹,云游在山水之间。雄伟峻峭的山峦、浩瀚无垠的林海、绝壁千仞的峡谷、瑰丽灿烂的日出、奇绝独特的杜鹃五大奇观将尽收眼底,令人油然而生一览众山小的豪情。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