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生态文明周刊> >正文
因你而精彩——写在井冈山报周刊创刊100期之际
2019-01-23 09: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周刊,因你而精彩!

你,撑起周刊一百期的辛勤的作者们!

你,品读每一期如期而至的周刊的读者们!

你,支持、关心着周刊成长,给我们肯定与鼓励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时光匆匆,周刊到今天已经整整100期了。

100期,400个版面,近400万字的文字、图片新闻,都是全市各地的作者们辛辛苦苦,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一个角度一个角度拍出来的。透过文字、图片的背后,隐约可见无数个夜晚里新闻人刚从白天的乡间行走转到键盘间的行走。或思绪潮涌,键盘奏响流畅的奏鸣曲;或苦思冥想,运筹帷幄着胸中堆积的大量鲜活的素材……夜已深,你终于敲下最后一个回车键,伸了个懒腰,宣告了一篇新闻作品的面世。明天,经过编辑和印刷工人们的再加工,它将变成井冈山报周刊上记录历史的永久的“白纸黑字”,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飞向全市各地六万多个读者的案头和心田。周刊记着你,所有为周刊写过稿、拍过图片的作者们,向你们致敬!

或许,100期,400个版面,数千篇(幅)新闻稿件、图片,你每一期每一篇都读了,看了,经常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感谢你,周刊的骨灰级读者。或许你只读了头条,浏览了下导语,看了下标题,推荐了你感兴趣的新闻给你的好友,感谢你,我们的忠实读者。或许你一直默默关注着、鞭策着、鼓励着、指导着周刊的成长,给予我们信心和力量,给予我们方向和导向,衷心地感谢你,我们工作中的良师益友。周刊记着你们,向你们致敬!你们是周刊的坚强支撑。

因为有你们的持续关心和支持,我们必将加倍努力前行。今后,我们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站前列”和“两大战略任务”,上传民情民意,下达方针政策,努力做好传声筒和纽带。

再一个100期里,我们将继续深耕细作四个周刊:生态文明周刊——重点围绕实现“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在前列”;文明周刊——重点围绕实现“在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前列”及巩固文明城成果;脱贫攻坚周刊——重点围绕实现“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上走在前列”;井冈山经开区周刊——重点报道井冈山经开区在挺起吉安经济的脊梁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工人们的风采。再一个100期里,我们将继续加大策划力度,深入基层,紧密联系群众,紧跟时代脉搏,努力让我们的新闻更权威、更有温度、更具深度,离热点更近,关注民生更广。

周刊,因你而精彩!

生活,有周刊更丰富!

周刊主编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