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参加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
2019-01-21 10: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迼发网讯(李群)近日,井冈山参加了在广东韶关举办的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

近年来,井冈山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崛起”发展战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丰富业态、完善设施、提升服务,井冈山旅游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2018年,井冈山荣获首批“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江西省首批低碳旅游示范景区”、江西省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省级实践创新基地、“2018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和中国质量奖服务业提名奖等多个荣誉;成功创建了4A级乡村旅游点1个、3A级乡村旅游点4个,成功打造了大陇案山、柏露鹭鸣湖、下七沃土胜境、荷花大仓等精品民宿和研学示范基地。

作为副会长单位,井冈山将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为新起点,主动适应新时代旅游发展新趋势,以全域、全时、全业理念,大力实施“旅游+”“茨坪+”行动计划,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面推动景区管理和服务创新升级。

在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上,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发布了《中国旅游景区调研报告》。大会期间进行了景区“二次消费”文创产品展、景区创新科技成果展等多项工作成果展示。作为大会重要环节之一,厕所革命推进专业委员会在本次理事会上正式揭牌,同时颁布了《厕所革命韶关宣言》。与理事会同期举办的还有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两场分会。文化和旅游部领导、国内各景区代表、行业专家等500多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