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创新便民举措实行错时延时服务
2019-01-21 10: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江芳红)自1月1日起,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业务大厅实施错时服务、延时服务,为群众办理各类交管业务,深受群众的好评。

大队将工作日错时服务、延时服务列入2019年业务工作重点,明确服务时间。大队要求业务大厅提前一个小时上班,原来的早九晚五改成了,正常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比通知时间还早一个小时。对12:00和17:00以后人在排队等候的继续为其提供服务,但是只要有群众在,一定坚持服务完最后一个群众再下班。

大队对照错时延时工作要求,大队认真梳理了与群众日产生活密切的相关业务,整理了延时、错时及预约服务事项等10项重点业务。提供双休日、节假日延时预约服务,在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按工作日作息时间安排值班人员提供服务。(春节、中秋、端午等传统几日当天上午9:00至11:00)。大队梳理了非高频业务,提供现场、电话预约,群众在工作日提前24小时预约,即可在双休日、节假日办理预约业务。

大队一直在推广应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交管12123”手机平台,为群众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群众可在互联网平台或者手机平台,实名注册并开通账号后,即可办理预选号牌、补换领号牌、补换领行驶证、期满换证/毁损遗失补证、违法处理、罚款缴纳等各项业务,实现了群众办理交管业务“只跑一次或者一次不跑”。截止目前,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等,违法处理等各类业务2000余笔。

大队还利用各类媒体、大厅电子显示屏、互联网等方式加强宣传和告知,提高群众的知晓度,方便群众办理业务。严格落实“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次告知”、“先受理、再补全”制度,凡一次能办好的事情,决不让群众跑第二趟。

现延时服务已经成为了常态化工作措施,真正实现了为前来办理交管业务的群众给予快速、便捷的办事效率和服务。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