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井冈山机场:真情服务 护航春运
2019-01-21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胡静报道:昨日,记者获悉,今年春运期间,井冈山机场预计将迎送旅客6.8万人次,保障进出港航班975架次。

开通16个城市17个通航点航班

2019年春运期间,井冈山机场开通至北京、广州、上海虹桥、海口、深圳、西安、成都、厦门、南京、南宁、宁波、重庆、贵阳、无锡、昆明、上海浦东、长沙等16个城市17个通航点的航班。其中北京、上海虹桥、海口、成都、厦门、西安、深圳等方向每天执飞一班;南京、南宁每周一、三、五执飞;贵阳、无锡昆明、上海浦东、长沙每周一、三、五、七执飞;重庆、宁波每周二、四、六执飞;广州每周二、四、六、七执飞。整个春运期间预计保障航班975架次,迎送旅客6.8万人次。

此外,受航空公司运力调整影响,春运期间,北京至井冈山航班时刻在部分时段临时进行了调整,具体为1月24日—2月3日、2月8日—2月16日,调整为晚19时10分北京起飞,21时45分到达井冈山机场,并于当日22时45分起飞返回北京。

倡行真情服务确保安全运行

目前,井冈山机场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一系列真情服务的举措。机场在候机楼内安排了志愿者服务,引导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并提供咨询、求助等各类乘机服务。同时,针对晚到旅客开辟了晚到旅客优先通道,为晚到旅客优先办理值机、安检、验票等手续,尽可能促成旅客成行。此外,备足相关航延食品,加强对候机楼商户、机场餐厅的监督管理,确保餐食和开水及时正常供应,为旅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由于今年冬季恶劣天气较多,为确保春运期间机场安全运行,机场方面还加强了春运期间特殊天气的研判,提前预警各类恶劣天气,储备应急物资,加强应急演练。提前储备除冰融雪物资和除冰雪器具,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飞机除冰演练、道面除冰演练、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演练等确保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