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对新职工开展岗前培训
2019-01-15 15: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罗武萍、肖友生)为提高新职工对医院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1月14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对新入职的116名职工开展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

为搞好此次培训,该院拟定了培训计划,安排相关专家或负责人利用5天时间作6场专题讲座。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万凤福作训前讲话。万凤福对新入职职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历史厚重的过去”、“充满新气象的现在”和“光明的未来”3方面介绍了医院的概况、现状和未来发展目标;希望新职工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岗位,爱院爱患,遵章守纪,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精神卫生工作者。

随后开始培训。专家精心准备了PPT课件,向新职工们介绍和即将介绍医院文化、医德医风建设、职业道德、规章制度、执业制度、精神卫生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医疗及护理质量管理、服务礼仪规范与沟通、防疫管理、防火安全等诸多内容。

为提高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书面结业考试。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