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爱心驿站温暖环卫工人
2019-01-14 08:5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环卫工人在爱心驿站

青原区爱心驿站

信息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连日来持续降雨,气温一直很低,天气非常寒冷,但环卫工人们依然每日都要奋战在冰冷的大街小巷里。吉安市青原区近日开设了一批“爱心驿站”,为一线的环卫工人免费开放,在寒冷的冬日里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呵护。

在该区的东井冈路的“爱心驿站”,敲开门迎面扑来了一股暖流,驿站里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几位环卫工人递上热气腾腾的茶水。一名环卫工人说,她每天5时许就要开始清扫路面,一直工作到9时许,寒风夹杂着雨水打在脸上很疼。她说能够在驿站里吹空调、喝热水,心里暖烘烘的。

尽管驿站的空间不大,但却配备了桌椅、空调、烧水壶和微波炉等设备,基本上能满足环卫工人的日常休憩需要。环卫工人每天的工作非常辛苦,因为有了“爱心驿站”的温暖,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