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装修面积存争议 工钱迟迟未结清
2019-01-11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装修面积存争议 工钱迟迟未结清 工人:前后共铺设了1000多平方米地板条 房东:对方并未按时按量完成,自己蒙受经济损失

开栏语:

年关将近,农民工工资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今起,本报开辟“关注农民工讨薪”专栏,跟踪了解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展,曝光典型案例,帮助讨薪群体维权。如您遇到讨薪烦恼,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796—2199110或15207961110联系我们。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罗来刚报道:1月7日,吉安县的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他为房东装修房子,目前装修工程已全部完工,对方却拒付工程款。为了解情况,记者进行了采访。

装修工人:工程已完工,房东拒付尾款

据王先生介绍,他和别人一起合伙搞装修。2018年7月,王先生和合伙人与家住吉州区白塘街道杨家坊的房东陈先生达成口头协议,以15元每平方米的价格为陈先生铺设地板条。陈先生将1楼刷硅藻泥的工程也交给他们,并预先支付了7000元定金。

7月底,装修工程做完。2019年元旦前,王先生找陈先生结算工程款,陈先生以王先生未完全铺完地板条为由拒付。“我们共为房东铺设了1000多平方米的地板条和刷1000多平方米的硅藻泥,还有工钱1.3万元左右未结清。前后找了房东六七次,他均以未完全铺完地板条为由拒绝支付。”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上门讨要工程款时,双方发生了口角,房东还报了警。“后来,民警让我们去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调处理。因我们是私人间的口头协议,属于民事纠纷,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称,他们也没法管。”

双方各执一词  事件陷入僵局

为此,记者联系了陈先生。陈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并非如此。“当初我要铺设近2000平方米的地板条,便问他们是否有这么多地板条,他们承诺有并先给我铺了一部分,我也向他们预付了7000元定金,而他们只帮我铺设了一半。期间,我还支付了2000元刷硅藻泥的费用。后来,我多次催促他们尽快完工,结果他们一直不来。”陈先生表示,期间,他多次与对方联系,让对方早日过来完成剩下的工程,对方多次承诺会来,并表示不会耽误工程完工,结果却迟迟未来,导致他蒙受了经济损失。陈先生表示,为了协商此事,双方约了几次,王先生却上门闹事,双方发生了口角,对其声誉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无奈之下,他选择了报警。

针对陈先生的陈述,王先生表示,他们第一次谈的时候只说明要铺设近千平方米的地板条,后来房东又说还要铺设其他地方。“我们铺设完后,房东又多次打电话称让我们想办法将剩下的近1000平方米铺设完,我们也去了房东家,发现地板条数量不够,便买了一些,结果还是不够,我们前后共为房东铺设了1000多平方米的地板条。”对于房东陈述其多次上门闹事一事,王先生表示,他们上门讨要工程款时,双方发生了口角,工程款一事也就成了僵局。

1月9日10日,在记者的介入下,王先生和合伙人与陈先生进了协商,但双方就装修的面积、金额等内容仍未能达成一致。为此,本报将继续关注报道此事。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