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交警多措并举做好城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9-01-09 14: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8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胡传飞、陈永丽)连日来,阴雨天气笼罩,为切实做好城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加强对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力度,确保了城区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加大对“五类车”的监管力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春运日益临近,物流、车流、人流叠加,为预防“五类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交警大队在进城方向加大对“五类车”的临检力度,重点查处农村面包车、客车、校车、货车、危险化学品车辆等“五类车”违法行为,净化“五类车”出行秩序。

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加大对未年检、假牌、套牌车辆的查处力度。为规范路面各类车辆,交警大队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对未年检、假牌、套牌车辆进行查处,实施精准打击。自去年12月份以来,我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处未年检、涉牌车辆共70余起。

加大对包括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在内的重点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为极大地震慑抱存侥幸心理的驾驶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氛围,交警大队加大了对各类重点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站好护学岗,为学子保驾护航。本学期即将进入尾声,为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的护学工作,交警大队护学人员每日提前上岗,推迟下岗,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全力护卫城区学生的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