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香莲事迹材料
2019-01-09 12:15 来源: 万安县人民医院

郭香莲,女,1970年11月5日,1994年7月毕业于井冈山医专医学专业。2008年通过成人考试取得宜春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2003年取得消化内科专业中级职称。2016年取得消化内科专业副主任医师资格证书。2000年被医院派出进修消化内科至今一直在从事消化内科专科临床工作。

我作为一名消化内科临床医师。不墨守成规。工作上要求自己不只限于在掌握消化内科常见病的诊疗与熟练掌握胃镜检查技术。并能率先在本院开展我县的肠镜检查技术、消化道息肉内镜下治疗、非食管静脉曲张性消化道出血内镜下出血治疗、幽门螺杆菌检测、消化道早癌内镜下的筛查等多项检查项目与操作治疗技术。为此填补了本县上述检查与治疗项目的空白。不仅给医院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而且解决了本县患者到外地就诊困难,获得了患者一致好评。为此也为医院带来了很好社会效益。目前我院的胃肠镜检查已从刚开始的每年1000多例,今年将完成近3000例。在急性胰腺炎、消化性溃疡、幽门螺杆菌相关性疾病、炎症性肠病、肝硬化失代偿期、脂肪肝、酒精性肝病等疾病的治疗上具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与诊疗技术;对消化道出血、肝硬化失代偿期等危重患者具有一整套规范的救治方案。目前在我县处于领先水平。并且能克服医院资金紧缺不能购买先进的内镜检查设备情况下,利用医院目前的设备积极开展了消化道早癌内镜下的筛查工作。使消化道早癌患者能及早得到救治。明显提高患者生存率,使患者最大限度获益。

我在工作中能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敬业爱岗,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高尚的医德医风、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负责,有开拓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服从组织分配,乐于接受任务,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且能在工作之余归纳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发表多篇论文,如《改良保留灌肠法治疗溃疡性结肠炎23例临床疗效观察》,发表在《中国民族民间医药》2013年11月下第22卷 第11期(下)第46页-47页,ISSN1007-8517  CN53-1102/R,属省级期刊,第一作者。《左卡尼汀治疗非酒精性脂肪肝的疗效观察》,发表在《临床合理用药杂志》2014年7月下第7卷第7期下,第37页-38页,ISSN1674-3296CN13-1389/R, 属省级期刊,第一作者。《对比雷贝拉唑和兰索拉唑三联疗法对消化性溃疡患者的治疗效果》,发表在《吉林医学》2014年7月第35卷,第20期,第4449页ISSN1004-0412 CN22-1115/R ,属省级期刊,第一作者。课题:《酪酸梭菌肠球菌三联活菌片辅助治疗活动期溃疡性结肠炎临床疗效分析》,科研课题,吉市科计字[2013]18号,2013年12月结题,第一作者,科研课题通过吉安市科技局科技项目结题评为省内领先水平。

我作为一名科主任。始终把科室建设当成首要目标来抓。平时积极组织科室业务培训学习,不断提高科室业务整体水平。目前科室总体水平日益提高。本人也是利用工作之余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己业务水平。目前已被聘任为吉安消化学会常委。

我的服务宗旨就是尽量给就诊我院的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减少不必要的医疗支出。患者对我工作的认可就是对我的最好回报。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