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招商引资“开门红” 火乐科技20亿元激光电视产业园项目签约
2019-01-09 09: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刘伟华、记者刘斌)新年伊始,井冈山经开区招商引资传来喜讯,1月3日,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牵头在该区投资建设激光电视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震宇、技术总监罗国峰、副总裁杨发展,并见证项目正式签约。副市长邓淑斌,区领导彭学凯、汤文仙、甘益烽会见时在座。甘益烽、胡震宇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火乐科技公司投资吉安落户井冈山经开区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了解了公司激光电视产业园项目有关情况,得知火乐科技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激光电视产业园项目用工不多、占地集约、智能化生产程度较高、产业具有市场前景时,王少玄对火乐科技公司几位客商表示赞赏,希望项目加快推进、早投产见效,他要求,要以“五型”政府建设为契机,真诚服务客商,促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激光电视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光学镜头、激光电视光机、智能投影光机、光学屏幕以及后期的激光电视整机产品,将形成研发、制造、销售全产业链。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厂房10万平方米。

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激光电视产业园项目,预计今年可建成投产,达产后第一年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上缴税收2500万元以上;第二个年度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5000万元以上;第三个年度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上缴税收1.2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