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新增2个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基地 全市累计达10个
2019-01-07 08:3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龙冈畲族乡的青山绿水

吉水县大东山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近日,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公布了第三批省生态文明示范基地名单,吉水县大东山省级森林公园和永丰县龙冈畲族乡榜上有名,成功获批第三批“江西省生态文明示范基地”称号。目前,全市已累计获批10家,其中教育类3家、公园类3家、园区类2家、生态村镇类2家,目前,在五个申报类型中仅企业类尚无获选。

据悉,生态文明示范基地是一个地区对外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示范窗口,也是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的主阵地。近年来,吉安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把示范试点打造和平台创建作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助力器”,围绕确定的改革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大创新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江西省生态文明示范基地(吉安):

一、教育类(3个):中国科学院-江西省千烟洲红壤丘陵综合开发试验站(第一批) 遂川县营盘千年鸟道鸟类环志保护站(第一批) 万安县高陂镇田北画村(第二批)

二、公园类(3个):庐陵生态文化园(第二批) 安福县武功山国家森林公园羊狮慕生态文明示范基地(第二批) 江西吉水县大东山省级森林公园(第三批)

三、园区类(2个):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循环化改造园区)(第一批) 吉安县现代农业示范园(第二批)

四、生态村镇类(2个):青原区文陂镇渼陂村(第一批) 永丰县龙岗畲族乡(第三批)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