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首家24小时不打烊复合型书店开业
2019-01-04 09:0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书店内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2019年1月1日,吉安市首家24小时不打烊复合型书店望郡阁书店正式开业。据了解,该书店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图书、咖啡、学术交流、讲座于一体的综合文化场所,24小时全天候提供照明及空调,为吉安市民阅读、购书、休闲提供便利。

望郡阁书店位于吉安城南庐陵文化城南岸,分为两层,设有图书、阅读、书法练习室、活动报告厅等功能区,总经营面积达2600平方米。望郡阁书店与一墙之外的六号咖啡馆相互映衬,阐述了书与咖啡的生活美学。

目前,一、二层已有大量少儿、文学、经济、社科、艺术、科技等新书上架,品类还在不断完善。同时,店内设有近百个舒适的沙发阅读区、大量活动阅读座椅。此外,四个报告厅定位以文化为中心的开展活动,不定期举办学术论坛,文化交流,新书签售,大咖见面会,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