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实行延时错时服务 吉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推新举措获赞
2019-01-04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C20190104002-wa2b

错时延时等服务方便了市民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张苡歆摄影报道:许多市民因工作繁忙,想要去车管所办事都没时间,只能请假,非常麻烦。近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市车管所开始实施错时延时服务。

3日12时许,记者来到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市民侯先生正在办理换领行驶证业务。侯先生告诉记者,以前办理相关的车驾业务需要请假,非常麻烦,现在实行错时延时等服务,方便了上班族。

市交警支队车管科副科长王丽波告诉记者,工作日中午(12:00—13:30)、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车管所办事大厅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为办事人提供延时错时服务。正月初一全天,以及除夕、清明、端午、中秋传统节日下午除外。“我们从2018年12月30日就开始实行了,元旦期间办理了18起相关的车驾业务。这几天中午也有不少市民前来办理相关业务。”

随后,记者也解到,服务事项包括机动车业务中的共同所有人姓名变更、所有人姓名(单位名称)变更、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名称或号码变更备案、抵押/解除抵押、补领换领行驶证、补领换领号牌、补领换领检验合格标志、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免检车辆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信息查询等12项业务;驾驶证业务中损毁换证、转入换证、有限期满换证、达到规定年龄换证、自愿降低准驾车型换证、因身体条件变化降低准驾车型换证、遗失补证、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延期换证、延期审验、延期体检、驾驶人信息查询等12项业务以及驾驶员安全信用查询。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