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可爱的小花猫
2019-01-02 16:45 来源: 新华网

有人喜欢可爱的小狗、有人喜欢白如雪的白鹅,有人还喜欢美丽的小金龟,我却喜欢捉鼠能手——小花猫。 

你瞧它, 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蓝宝石一般的眼睛,晚上特别敏锐。它的背上、腿上、尾巴上都长着黑白相间的花纹,活像一只威武的小老虎!十分惹人喜爱。

它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是一位“能手"。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当然是捉耗子啦,尽管耗子这样机灵,还是难以逃脱它锐利的眼睛。有一次,我从纸箱里拿梨子,一只大老鼠忽然从箱子里跳出来。我吓得惊叫一声,小花猫立即从窝里蹦出来,像闪电一样扑向老鼠,只听“喵”的一声,老鼠已经进了小花猫的嘴,变成它的“美餐”了。

“小花猫”还是我的好朋友呢,每天放学的时候,它总会在家门口等我回来。我做作业时,它则会温顺地趴在我的身边,有时还会用它的爪子轻轻地碰碰我的作业本或课本,好象在督促我要认真完成作业。早上每当到起床的时候,“小花猫”会在我的门外“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又在提醒我:“该起床了!该起床了!再不起床上学要迟到了!”

我家的小花猫可不可爱?你是不是会用羡慕的口音说你想要一只,但我会用骄傲的语气告诉你,这只猫只有我家才有,不送!

( 横龙小学 四(4)班:王琳   指导老师:贺松平 王永章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