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参加第四届全国民宿大会 “井冈山民宿产业大有可为”
2019-01-02 09: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李群)近日,第四届全国民宿大会暨国际民宿发展(从化)大会在广州从化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民宿企业代表、民宿社团代表、民宿业主等近千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等作了主题演讲。张晓军在“政府主导与区域民宿产业促进”主题演讲中,对井冈山精品民宿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井冈山民宿产业大有可为”。相关民宿嘉宾围绕区域民宿促进、民宿投融资、民宿自媒体、民宿标准化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和圆桌对话。

近年来,井冈山积极策应“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把发展精品民宿产业作为提升旅游承载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按照全域化布局、差异化定位、特色化发展的思路,先后打造了大陇案山、柏露鹭鸣湖、罗浮华润希望小镇等一批精品民宿集聚区,有力助推了全域旅游发展。

本届大会以“乡村振兴,民宿担当”为主题,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民宿产业(事业)发展的责任、地位和作用,探讨民宿品质化、品牌化、区域化、资本化、集聚化、法制化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