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奋楫扬帆逐浪高——2018年吉安市旅游行业大事喜事盘点
2019-01-02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记者吴桂生

时钟的脚步即将迈过2018年,我们将满怀信心迎来生机勃勃的2019年。

播种决定收获。

2018年,我市深入实施“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旅游项目开发建设亮点纷呈,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硕果累累,“红色摇篮,山水吉安”的旅游形象日益彰显。全市旅游产业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

2018年,井冈山被评为首批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成为国内首家获双体系认证的红色教育培训机构,青原区“云导游”现场演示应用系统上线运行、东固景区被评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青原山入选第二批省级森林体验基地,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安福羊狮慕站举行、江西武功山统一门票正式出售、安福县被认定为“中国樟树之乡”……全市旅游行业大事多,喜事多。一桩桩,一件件,汇集成旅游强市征程中的铿锵足音。

回首过去,我们砥砺前行。

展望未来,我们步伐坚定。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有“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快慰,也有“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激动。新的一年,让我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追逐梦想的旅程中,用出色的成绩写下浓墨重彩的崭新答卷。

●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18年11月2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典礼上,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中国质量奖名额每次不超过10个组织和个人,提名奖名额每次不超过90个。

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是作为服务业组织、红色+旅游质量管理模式进行参评的。近年来,该公司围绕“红色最红、绿色最绿”的目标,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底蕴和绿色生态优势,开发、经营、管理井冈山旅游资源,全面推行旅游服务标准化管理。同时,定期开展通用知识和专业技能质量教育培训,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打造井冈山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