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学小学举行高校音体美支教老师欢送会
2018-12-29 15:32 来源: 洲湖中心小学

微信图片_20181229153224

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通知要求,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9月初迎来了三位井冈山大学学生来我校的支教音体美教学,时光飞速,一学期的支教工作就要结束了。12月29日,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为这三位音体美支教老师举行欢送会,中心小学李建生校长、唐桂明副校长、教务处工作人员、支教老师所在年级组长、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三位音体美支教老师简要的介绍了一个学期来支教工作体会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支教平台以及感谢各位指导老师给与他们的悉心指导。教务处、各年级组长、教师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充分肯定了三位支教老师虚心好学、刻苦努力的优秀表现,通过他们专业的出色表现,让洲湖小学学生在一个学期内音乐、体育、美术等学科成绩有了明显提高,并纷纷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佳绩。最后李建生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支教老师圆满完成支教任务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的出色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洲湖小学是三位支教老师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让他们由学生转变为教师角色,希望各位支教老师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名教师。

欢送会上,大家依依话别,相互祝福。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到学校操场上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时刻。

(安福县洲湖中心小学   李建生、王钦贵)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