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家长感恩送锦旗,家校连心创幸福
2018-12-29 14:26 来源: 洲湖镇中心小学

微信图片_20181229142710

———洲湖镇中心小学彭海欣家长感恩送锦旗

赠送锦旗向来是表达感激之情的一种方式,而传达的更是一种无以言表的正能量。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三(1)班彭海欣家长心怀感激地来到学校,真诚地将一面“大爱无边 善德永存”字样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学校。

原来,10月8日我校三(1)班彭海欣同学和她的父亲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彭海欣同学身上多处擦伤,脚骨折。她的父亲大脑摔伤,经过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瘫痪在床,神志模糊。在这危难关头,我校全体师生和家长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让家长感动至极。

12月29日上午,在全校师生晨会的见证下,这位学生家长郑重地将锦旗,感恩信交到了朱胜凡副校长的手中,并紧握双手,连声道谢!

锦旗虽轻,情意却重。这面锦旗凝聚着家长对洲湖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感谢,也进一步融洽了学校和家庭之间的关系,也正是我校幸福教育工程所结下的硕果之一。让我们为此正能量点赞。

(洲湖镇中心小学   王雄  欧阳芬  方秀)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