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市第三中学举办2019年庆元旦文艺汇演
2018-12-29 09:0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校领导、老师大合唱《外婆的澎湖湾》

朗诵《山河无恙》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张素萍、彭清梅报道: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优良校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12月19日下午,吉安市第三中学举办了2019年庆元旦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为民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启幕。罗校长在致辞中对学校过去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热切展望,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和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了诚挚而美好的祝福!

整场演出历时200分钟,师生同台、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歌舞短剧、诗歌朗诵、还有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大合唱、小品等。同学们在舞台上的表演引爆了全场的热情,甚至还几次掀起了小高潮。演出过程井然有序,热烈欢快,无不彰显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给新年带来了喜庆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