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华为稳了!华为首年度超过苹果,销量突破2亿,稳居世界第二宝座
2018-12-27 11:09 来源: 科技炒年糕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滑,换机需求疲软,导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同时国产手机品牌不断发力,智能手机市场不断洗牌。近日有外媒报道,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在2018年接近尾声之时,2018年手机出货量已达到2亿部,首次整年销量超过苹果公司,华为也即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3

今年,华为手机不仅在中国市场受到欢迎,而且在欧洲和非洲的销量也大幅上涨,全球手机销量已从2017年的1.53亿台到2018年2亿台,同比增长30%左右。华为P20系列采用与德国徕卡公司共同开发的高规格相机,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2017年,华为手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0.4%落后于三星和苹果,三星和苹果分别占21.6%和14.7%的市场份额居于第一、二位。但在今年第二季度,华为销量超过苹果排在第二位置,并且在第三季度也保持了对苹果的领先优势。

1

根据目前手机的发展趋势,业内预测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也将继续下滑。由于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小米等持续发力,给三星、苹果等带来了不少压力,明年三星和苹果手机销量并不乐观。

另据国外科技媒体指出,华为今年推出的智能手机华为P20和Mate 20系列表现出色,今年出货量分别高达1600万台和500万台。同时,华为nova系列作为华为自有品牌下的销售主力军,自nova系列推出以来(包括刚刚推出的nova4),出货量已经超过6500万部。此外,华为智能手机产品中还有追求性价比的荣耀品牌,虽然华为没有公布其具体销售数据,但荣耀10和荣耀View 10的市场表现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

2

可以说2018年对于智能手机发展并不是有利的,智能手机饱和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压力很大。但是华为能在不利的环境下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手机销量更是有所突破,这也离不开华为在技术上不断创新。虽然华为现在发展势头正猛,但是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稍有不慎就会被时代所淘汰。所以华为想要在今后手机市场保持绝对优势,还需不断努力,保持技术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